IC-0N~

呐~这里是IC-0N
平常画点乱糟糟的画【超级难看
我是语C人员呐~【w设子就是IC-0N
可以叫我小C~很高兴和你交朋友
【可能会在聊天的时候出发语C 】

well…这里是预告片———解析!

1.开头的镜头里实打实有七架 因不明原因停机的 工人机… 接下来只展现了6盏看似拆解机的灯光…但严格意义上 拆解机的灯光应该还有头顶上的灯光…但这些工人机并没有展现它们…所以有可能 他们统统只是像第四集Uzi一样的…僵尸机器人(不要问我为什么6号工人机没有亮灯 因为他压根就没把脸摆过来)

2.一共5个男孩子 2个女孩子

3.地上有两摊机油 看起来不好的事情已经发生了捏

4.窗户上有什么东西 看不清!!!!

5为什么照片中V和N之间有裂缝!!!!这通常代表决裂!!!!不不不不不不!!!!!我还要嗑NV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【反正怕是要发刀子了】【我死

6 机器人滴时代 来临里

评论(9)

热度(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